春不晚

喜欢是一个范畴

投票两问

1 粉丝为了爱豆的排面,投一番剧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吗?需要别人指手画脚吗?
2 爱剧版镇魂,爱沈巍,可不想把因为龙哥才对镇魂产生的热情莫名其妙变成一番的实迹。有毛病吗?

我诚实的跟着爱意做选择需要别人教做人吗?
我对zyl的爱,是因为沈巍让我走了心,夜尊让我走了肾,还有他本人看世界的方式,和别人有关吗?我是因为沈巍和赵云澜谈恋爱才爱的zyl吗?是zyl的演技和魅力成就了镇魂而不是镇魂造就了这个人,镇魂只是用作品的方式让观众发现了一个好演员。在说无情之前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爱。

抱着过去不撒手的人没出息,他不是。
夏天已经过去了,任何人都希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是不是?

评论(6)

热度(23)